君墨烟尘

[论体坛]扒一扒那个新来的老师

鲲鹏妖精学院论坛<日常灌水区

 

1L楼主

 

大家都知道前几天会咱学校的开学典礼吧!在这次开学典礼上,灵溪老师特地介绍了入门班的一位新老师兼班主任--------墨辰。话说,有人了解她吗?

 

2L安之我不知

 

哈,我知道她。一个月前,妖精论坛上她还发过贴呢,是位修仙者,有位徒弟在咱学校上学。

 

3L 艾草包起来的天天

 

Ls说的这事我也知道,一开始我还以为墨辰老师修仙者的身份是假的呢!但经过这次开学典礼,我才发现自己想错了。没想到,墨辰老师打起架来这么帅,仙法用得贼溜

 

4L我是位萌新

 

我有些好奇,为什么开学典礼上各位老师要进行比武,我们这些学生还要暗地里用自个儿能力攻击这些老师

 

5L 老司机DNF

 

Ls你这就不懂了吧,这是咱学校的传统,为了检测各位老师的实力才特意制定的,如果不过关,是要被辞退的;但同时也是为那些九月份月考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找个借口罢了

 

6L 老司机DNF

 

大家都知道,咱学校的开学典礼是在国庆假期回来后的第一个星期一举办的。而在这之前的九月份末,我们学校会举行一次月考,来检测大家这个月学得怎么样,并在开学典礼上公布大家的成绩

 

7L楼主

 

没错,作为普通班的一员,我这次的成绩还算不错,进前100了

 

8L 寥寥数笔

 

楼主你这排名都进前100了,还算不错,你这有些凡尔赛了

 

9L 猫猫最可爱

 

却是,全校1000多个人,楼主能进前100已经很厉害了,不愧是我们普通班的学霸

 

10楼主

 

哪里,不过这次前10的竟然有一个入门班的,这才是令人好奇的才对吧

 

11L 月下酌酒

 

好巧不巧的是这位进前10的入门班学生-------罗小白,还刚好是墨辰老师的学生兼徒弟

 

12L 领事馆

 

好大的瓜啊

 

13L 学神在此

 

既然如此,那这位罗小白的成绩可能有作假的嫌疑,毕竟月考中,监考和评分的老师都是自班的班主任。所以墨辰老师很有可能出于私心,故意把罗小白的成绩给评高了

 

14L 学圣在此

 

况且,在相同的总分上,他们入门班还多了一科得分的学科,成绩不高才怪

 

15L 双邓后援会成员

 

我竟然在论坛里见到了活的邓哥邓姐,而且还同时出现在同一帖子里了

 

16L 双邓的小迷妹

 

邓哥邓姐,请问你们是怎么做到每次考试成绩都在第一和第二的

 

17L 学神在此

 

没什么,就是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复习而已

 

18L 学圣在此

 

我也是

 

19L 学不会的问我

 

怪不得这次排行榜上,有好几个入门版的学生都进了前500,原来是这样

 

20L 天下无贼呢

 

这是作弊了吧!怎么能这样!这对我们普通班和重点班的学生不公平

 

21L 螺蛳粉太香了

 

入门班的考不过我们,就用这种手段,真是太过分了

 

22L 理论上的

 

就算如此,对于我们3(1)班来了说,也不过是螳臂当车罢了

 

23L 好幸福

 

没错,我们2(2)班的学生可不是这么容易就能超过了

 

24L 下半年

 

不过旁门左道罢了,入门班的真要与我们堂堂正正的比上一场,估计早就吓得回家找妈妈了吧

 

25L 先高后低

 

Ls的也太损了些吧,不过说的我好解气。不过一群半吊子,有什么资格更我们比

 

26L 楼主

 

各位,我们是不是有些跑题了,我们不是来讨论墨辰老师的吗

 

27L 入门班的一枝花

 

Ls的几位什么意思,瞧不起我们入门班吗!

 

28L 客家话

 

没错,就是瞧不起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29L闲得慌

 

本来就是一群压着线进来的废物,还有资格在这里反问我们,你们配吗

 

30L 客家话敢问

 

没错。咱们这学校,这么多个班,不是普通班就是重点班,唯独你们一群废物独在一个入门班内,还有不少是靠关系进来的

 

31L学而不思则罔

 

罗小白就是一位。毕竟师傅在咱学校当老师,还和老君是朋友,这面子够大的啊

 

32L 那么久

 

瞬间对这位罗小白的好感就降到了负数

 

33L 入门班的一枝花

 

小白同学才不是靠关系才上的咱学校的呢!你们别污蔑人

 

34L 酬乐天

 

没错,小白同学学习很努力的,这次考试的好成绩也是靠实力得来的

 

35L 你们就是嫉妒我们

 

Ls说的没错,凭什么就允许你们班有天才,就不允许我们班有天才

 

36L 万花丛中一点绿

 

Ls的几位可拉倒吧,谁不知道罗小白就是你们班主任-----墨辰老师的徒弟,给她高分也不是不可能的

 

37L 入门班班长

 

Ls的几位普通班和重点班的,说话给我放尊重点。说我们考试作弊,你们可知我们新加的学科,更本就不在这次考试的范围内,而且,这次来监考的不仅有我们的班主任,还有灵溪老师和筎离老师

 

38L 入门班班长

 

说我们作弊,你们怕不是在质疑灵溪老师和筎离老师的判断

 

39L入门班副班长

 

楼主你不是想了解我们班主任吗?来我们班直接问就行啊,干嘛上论坛向一群跳梁小丑询问

 

40L 楼主

 

抱歉,是我犯糊涂了

 

41L 客家话

 

Lls的,说谁跳梁小丑呢

 

42L 入门班的小可爱

 

谁应谁是咯

 

43L 客家话

 

你!

 

44L 楼主

 

都给我安静些,谁在发言,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忘了告诉各位,我可是有管理员的权限哦

 

45L 楼主

 

现在可以说了吧,入门班的各位

 

46L 入门班班长

 

先告诉各位一件重要的事,我们班主任不叫墨辰,而是叫上官璃。墨辰只不过是上官璃老师在论坛里的名字罢了,没想到灵溪老师他们竟然就直接认为这就是老师的真名了

 

47L艾草包起来的天天

 

但她不是在妖精论坛里说自己叫墨辰的吗?怎么突然又不叫这个名字了

 

48L 学而不思则罔

 

没错,我当时也在,他就是这么说的啊

 

49L 入门班班长

 

你们几位可真是贵人多忘事啊!你们难道忘记他在介绍自己是墨辰之前,还发过一句话吗?

 

50L入门班班长

 

“那好吧,不过我讲的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可就看你们自己分辨了”,现在懂了吗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