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烟尘

穗离觅锦第四章

“男女有别,月下仙人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何况女孩子的清誉更是重要”


            本以为可以坐下休息了,却没想到被一个清脆的声音给打断了。循声望去,竟是刚才那位什么真君。


           “原来是陌离真君啊,许久未见,甚是想念啊!”一如既往的热情,“来,让老夫好好看看”说罢,便松开了我,伸手想去摸摸哪位陌离真君。


            一个闪身,便躲过了。

           

            “月下仙人真是老糊涂了,记忆也越发的差了。男女有别,月下仙人是没有听到我说的话吗?”


              语气颇有些霸气


            “哎呀,陌离真君,这么死板干什么”


             “月下仙人,我们好像还没有熟到这种地步吧?请你自重”

   

              哪位陌离真君似乎生气了,语气都有些不耐烦了。


            “月下仙人每次都会和人套近乎,现在好了,被陌离真君给说上了一番。”


              周围许多的神仙都在窃窃私语,而我的听力一向很好,所以这些话自然是一字不落的落入我的耳中。但不知为何,天帝天后的脸色有些难看。是因为这原本喜庆日子,突然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吗?


             “陌离真君说得对,是我有些不知礼度了,在下向您赔个不是”月下仙人愤愤的说道。“不用了,月下仙人还是赶紧上座吧,免得在这里继续丢人显眼”陌离真君回道。

 

               顿时,周围响起了细小的嗤笑声。


             “仙子,不如坐在我这里吧。我对仙子颇有些好奇呢”陌离真君突然对我说道。


             


             周围的人似乎有些惊讶,凑在一起小声地说些什么。但不知为何,此时的耳朵突然不好使了,根本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我只好一脸遗憾的坐在了陌离真君的旁边。


评论

热度(3)